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登录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www.100449.com >   正文

看一看外国人是怎么骂的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时间:2019-11-05访问次数:

  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及其组织以为潜逃海外便可保得平安,甚至打起了借传播“传统文化”掩盖自身性质,靠编造政治谣言向“主子”摇尾乞食的如意算盘。这让越来越多的会计陷入了疯狂考证的“羊群效应”之中。金牛高手殊不知,这些欺世盗名的把戏早已被海内外有识之士所看穿、所不齿。而各国媒体一篇篇揭露的报道,恰如一道道强光,早已照得这条“丧家之犬”日益原形毕露,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轻易欺骗善良的人们了。

  俄罗斯“第八频道”电视台是俄罗斯主流电视台之一。2014年11月4日“第八频道”在固定栏目《边缘》里探讨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话题——。该电视台记者叶卡捷琳娜·切尔那科娃为此专程来到中国,先后走访了以前的信徒、宗教学专家和绥芬河地区的警察。2014年11月4日,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也称海参崴)地方网站Vladnews.ru登载该节目的整理文本。她们一致同意宗教只是用于欺骗他人的幌子,并呼吁“第八频道”的观众和网站网友远离及其成员,因为它是一个对社会极其有害的组织。

  ——俄罗斯《共青团线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驻哈卡斯共和国记者娜杰日达·伊尔琴科在该报发表文章,讲述了一位哈卡斯女模特深陷后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梦魇般苦恼的真实故事,以此警醒人们远离等。文章说,试问为什么信徒把人类的正常情感包括赚钱欲望、家庭之爱等都认为是不正当的呢?

  2014年1月14日,美国媒体“俄勒冈人”网站()登载了评论员杰米?海尔(Jamie Hale)的评论文章。文章指出,神韵由组建,利用其自身媒体控制舆论,带给观众的是夹杂着政治、宗教信息的非纯正艺术表演。文章说,神韵艺术团的主办方把神韵标榜为通过舞蹈、音乐和影像来演绎“穿越五千年中国文明的非凡之旅”,并声称演出会“触动你的灵魂”,然而在华衣美服之下掩盖的却是的政治、宣传、宗教和媒体信息。

  2014年2月22日,美国媒体《纽约时报》网站(和《电讯报》网站()以《唐人街政治庇护欺诈——一个撒谎产业》(Asylum Fraud in Chinatown: An Industry of Lies)为标题,刊文曝光纽约唐人街一些不良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有偿替等组织炮制在中国“受迫害”虚假经历,借此向美国申请政治庇护。

  2015年3月1日,美国互联网新闻媒体评论网PanDo Daily(pando.com)发表了调查记者亚夏·列文(Yasha Levine)近万字的长篇报道《幽灵赞助下的互联网隐私:美国广播理事会简史》。文中指出,至2012年,美国广播理事会(BBG)向持续投资每年达150万美元。

  2014年5月9日,以色列国家新闻网(报道说,耶路撒冷市议员、联合耶路撒冷派主席阿耶?金(Aryeh King)周五在个人脸谱(Facebook)上批评在耶路撒冷老城区等处违法张帖海报的行为,并上传了数张中国非法放置的大量海报的照片。该议员呼吁,为让圣城免遭耻辱,保持城市的尊严,增强城市的犹太氛围人们发现非法海报应时报告并清除。报道还特别引用了以色列反专家本亚明?克鲁格(Binyamin Kluger)的评语,称在以色列是“危险的”。

  2014年11月13日, “全景新加坡”()刊登一篇居民来信,指责当地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在顾客的购物袋中偷偷摸摸地夹带宣扬的报纸《》,认为该行为侵犯了其个人隐私,并揭露通过虚假的方式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Time Out Bangalore是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的一份娱乐生活杂志。2011年8月5日,Ajay Krishnan在该杂志发表文章,称其无意中习练了,但的动作令其很不舒服,通过在网上查阅资料,Ajay表示对的教义不予赞同,对充满疑惑,认为不好消化,难以理解。

  2014年3月26日法国《解放报》发表文章。文章指出演出带着假面具,宣传手段类似科学教派,揭露其本质实属组织。文章称:“神韵或者负责人没有通过任何法国媒体宣传他们的巴黎巡演。他们更喜欢用铺天盖地的海报、名人的网络视频进行宣传......,这种吸人眼球的方式让人不禁想起山达基(科学教派)。 ”

  据德国《日报》2013年8月25日发布的新闻称,汉堡市政治教育中心日前取消了本定于8月27日举办的“中国活摘器官”论坛活动。针对成员一贯的“中国政府施压论”,汉堡市政府发言人安妮卡·弗里斯舍(Annika Fritzsche)女士强调,此项决定是政府自行做出,未受到任何外来压力。

  哥廷根城市信息是德国哥廷根市的一本网络杂志,主要报道当地文化和政治信息。2005年网站发表了在旧市政厅的一个报告,此报告指出:媒体编造人吃人的恐怖故事和侵害人权行为,并强调此不实言论已被德国主流媒体《每日镜报》戳穿。此外,宣传是激进教条主义行为,导致越来越多人将它视为教派(德语中,教派通常是贬义词,有时可译为)。哥廷根人对并无好感,不愿多看他们一眼。

  2002年4月15日,奥地利标准报网站发表了一则关于的新闻:组织连续半年在维也纳飞机到达区域场悬挂2米乘2米大小的广告画。之后,飞机场清除了广告。

  2016年8月19日,据澳大利亚媒体“专门报道”网(SBS)报道,国际移植协会现主席菲力浦·康而尔博士(Philip O’Connell)和前主席杰里米?查普曼教授(Jeremy Chapman),在第26届国际移植协会香港年会开会期间,反驳了活摘指控等相关指责声音。查普曼教授指出他先前就已经质疑那些调查人员所提供的数字,他告诉澳媒体SBS说,极尽所能利用香港年会,“凸显了它的信徒所面临的困境”。

  据澳大利亚theage网报道:2007年10月30日,墨尔本市市长苏震西宣布:“墨尔本欢迎任何人,除了!”

  韩国《现代宗教》杂志2014年9月号上发表了蔡成远(化名)撰写的题为《是》的长篇文章,通过在韩国致人死亡的多个悲惨案例,在揭露罪行本质的同时,指出韩国民众抵制的声势日益高涨,并警示韩国基督教“高度警惕的渗透”。韩国东北亚新闻网站对其进行编辑转载,于2014年9月21日刊载题为《韩国基督教高度警惕等的渗透》一文。


Copyright 2017-2023 http://www.100449c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铁板神算| 六和宝典综合资料下栽图案| 2447红宝石心水论谈| 管家婆马报最新彩图| 百万彩友心水论坛| 港京印刷图源红姐图库| 香港开奖现场直播结果| 香港马会资料书本大全| 家中宝高手论坛7247| 香港6合总彩杀肖公式|